Intelligent and Embedded Computing Laboratory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华中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智能与嵌入式计算实验室

新西兰梅西大学RUILI WANG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

    2019416日,新西兰梅西大学RUILI WANG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,会议定在南一楼西441室,此次学术交流还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心理学系的同学参加,本次学术报告题目为《A multi-clue 3D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for action recognition》,王教授带来了他们实验室最近在行为识别领域的学术进展,对于论文中提供的思想,大家展开踊跃的探讨,除此之外,王教授还分享了一些他的学生正在研究的比较有意思的领域,比如研究社交网络上的打赏机制,涉及到互联网领域和心理学领域的交叉影响,大家对此也很感兴趣,纷纷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,整个学术报告活泼生动。下午时分,王教授来到实验室就学术论文写作给我们传授了很多宝贵的经验。